常州苏港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揭牌及管理人员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18-09-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16

 2018年9月8日上午,常州苏港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培训基地揭牌及管理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副院长王伟主持,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黄志良、常州苏港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春梅、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蔡立、校企合作办主任胡翔环、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胡颖、副院长许宏良、综合办主任朱小峰及培训学员、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首先,副院长王伟介绍苏港燃气与我校校企合作背景,基于燃气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高度融合、促进学校燃气专业的发展、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常州苏港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培训基地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应运而生。

 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黄志良对培训基地揭牌及管理人员培训开班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促成本次合作基于校企双方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共同的绿色发展目标。黄校长对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十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致力于把绿色校园打造成绿色的教学平台、绿色的科研平台、绿色的科普基地,致力于培养绿色的建设人才。

 常州苏港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燃气服务管理公司。公司总经理严春梅从公司简介、合作单位、业务范围、信息化培训学习、企业文化、服务理念、探索合作等全方位展示了常州苏港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同时表示对于校企合作前景寄予厚望。

 公司无锡项目经理谢国伟代表学员发言时指出伴随公司的快速发展,管理人员技能单一化和管理水平初级化成为严重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通过公司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联动,必将形成优势互补,提升企业的综合效益,推进学校的专业发展。

 燃气教研室沈颖老师代表教师发言时说,当前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重点在于校企合作,促进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提升了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同时也更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

 最后,王伟副校长宣布培训基地揭牌及管理人员开班,由黄志良校长和严春梅总经理共同揭牌。随后,与会者参观了常州苏港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培训基地,双方表示该基地不仅会发挥好企业员工的培训作用,更为学生的实训教学创造了良好条件。

            (文:朱小峰 /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1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