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燃气专业教师应邀出席中燃协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8-09-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02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培训工作委员会第十六次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上传来消息,我院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许宏良副院长应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坚持五个对接,做好校企合作”的主题演讲。许宏良副院长从职业教育与企业培训的关系、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规格、现代学徒制的内涵、我校燃气专业如何将“五个对接”融入与港华燃气集团和华润燃气集团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过程、校企合作展望等五个方面向与会的专家、学者、领导作了介绍。与会行业代表、企业及院校同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出与我校合作培养一线技术技能人才的意向。

会后,新奥大学张刘伟副院长专门带领团队十余人单独与许宏良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了我校概况、城市燃气专业发展及与港华燃气集团、华润燃气集团合作的成果后,张刘伟副院长表示下一步将与集团人力资源一起到我校进一步洽谈以后的合作。

本次会议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由新奥集团承办,与会人员有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各省燃气协会秘书长,港华燃气集团、新奥燃气集团、中国燃气、深圳燃气集团等大型燃气集团代表,天津城市大学,国内部分燃气职业院校代表,共40家单位81人。本次研讨会还研讨了燃气行业教材和题库的编写工作

 

(文/图:许宏良)

核发: 点击数:1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