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无锡华润赴我院开展安全员技能比武
日期:2018-09-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83

2018年9月28日,无锡华润赴我院开展安全员技能比武,无锡华润不但是我院订单班合作单位,在员工培养上也与我院有进一步的合作。此次大赛为无锡华润客服部第一届职工技能比赛,得到了无锡华润公司各部门和我院的大力支持。

本届技能比赛内容包括服务礼仪、入户环节、操作步骤、表单填写、隐患告知、安全宣传、问题解答、告别客户9个环节,现场参赛者结合现场状况与自身业务技能,认真投入到比赛中去。

 

 

据悉,此次活动的组织人是无锡华润综合办副主任薛栋,同时也是我院城市燃气专业15届优秀毕业生,曾多次返校与在校学生做交流。校企合作是发挥校企联合优势推进全方位共赢,共促专业人才成长的有效途径,这样的合作还会继续,也会为我院专业人才的培养带来更多的机会和优势。(文/图:张丙昕)

 

 

核发: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