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宜兴港华燃气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9-06-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11

2019年620日,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安检、维修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城市燃气工程中心举办。

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燃气热水器维修和户内燃气安全检查。本次比赛共有11名选手,抽签方式选定比赛工位和裁判。比赛气氛紧张、凝重,选手认真、专注、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回答每一个问题。经过近2个小时的现场激烈角逐,选手们用专业、专注、创新,完美地展现了宜兴港华燃气客服人的精湛技艺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本次企业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宜兴港华燃气公司非常重视,公司副总经理兼书记王宇亲临现场,看望场地、设施,了解筹备情况,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提出希望,对学校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比赛邀请了山东港华燃气培训学院王宝宝、金坛港华许立华、我校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张少瑜等4位老师作为评委。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作为评委和颁奖嘉宾全程参与了本次大赛。

我校是省内高职院校中唯一设置城市燃气专业的高校,校企合作工作是该专业的特色,与港华燃气集团共同深耕合作15年来共培养了500多名毕业生,省内外各大城市燃气公司都有我校毕业生的身影,毕业生的认真、严谨、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职业素养受到行业内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图/文:屠小斌)

 

核发: 点击数:13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