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师生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和中国燃气发展论坛”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29

为促进我院燃气工程技术专业的发展,加强学生对燃气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政策的认识和展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2019年11月31日上午9时,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燃气工程技术专业教研组全体教师及燃气专业6个班的同学在南京参加了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和中国燃气发展论坛”。国家能源局、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和港华燃气集团、华润燃气集团、新奥燃气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的领导和多位知名专家为老师和同学们分析了我国城市燃气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就国家管网公司建设等关系全产业链变革的核心问题展开了研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展览会参展商360余家,汇聚了国内燃气行业精华。参展的厂家主要有流量计、调压设备、管材管件、阀门等,另外城市燃气领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系统等科技创新产品也集中亮相。燃气行业科技创新能力的飞速发展,让老师和学生切身感受到燃气行业带来的“高科技体验”,拓展燃气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是对该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许和憧憬!

通过此次参会,让学生充分感受到燃气行业的魅力,加强了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提升了他们对燃气专业知识的认知和积极参与积极动脑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学习和实践,积极发挥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以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收获。

 

(图、文/韩美俊)

核发: 点击数:8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