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园林教研室顺利开展文化节活动——“艺术插花”比赛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54

11月27日周三下午,由园林教研室组织的文化节“艺术插花”比赛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以培养符合现代服务业要求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通过项目竞赛,使高职学生具备根据市场与客户要求完成插花花艺作品的创作的能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让学生们了解我国花店行业发展新趋势,从教学的层面更好地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艺术插花赛项的竞赛内容主要是自由花艺创作,整体风格是两种选择A 中国传统插花创 B 现代花艺创作,比赛时长 120 分钟左右,整个竞赛流程顺利开展,按照抽签的方式进行有序地花材选择,并且根据自己提前构思好的主题进行作品的制作,并进行作品主题的解释和汇报。

在本次插花文化活动节中,学生们普遍评价较高,对这种直接接触花材的形式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但是整体的技艺和水平都有待结构性地学习和锻炼。

本次比赛系统报名16人,实际参赛13人,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暂定为以下同学,最后以文化节组织方颁布为准:

竞赛项目

姓名

获奖等级

插花花艺

景许悦

一等奖

插花花艺

杨逸莹

二等奖

插花花艺

徐雅

二等奖

插花花艺

武宜清

二等奖

插花花艺

王文龙

三等奖

插花花艺

徐畅

三等奖

插花花艺

孙瑾

三等奖

插花花艺

丁雨晴

三等奖

 

                                      (图、文:刘晓霞)

 

 

核发: 点击数:8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