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技能文化节化学分析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35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承办的第五届技能文化节化学分析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地点在学校实训中心环境监测实训室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环境专业的16名同学参加。竞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注重细节,展现出了较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实验基础,力争取得良好的赛绩。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环境工程专业1651班的源和环境工程专业1751班的安妮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检阅了本校环境专业学生的职业技术能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实践技能,提高了专业综合素质。

                                             (图、文:姚金花)

核发: 点击数:8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