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交先进劳模来校与公交1851学生交流
日期:2020-01-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80

2020年1月6日上午,由常州公交教育中心主任叶磊带队,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B2路公交驾驶员奚文超、巴士汽车公司202车队调度员许小娜从事过公交线路售票员、驾驶员、调度员共同为正在进行城市公交运营认识实习的公交1851学生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交流会。

他们从自己进入常州公交多年来的工作经历、感受、思考与学生分享了成功的喜悦、挫折的磨炼。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普通话加常州话的交流方式赢得了学生阵阵掌声。学生也根据自己前阶段在城市公交线路上跟车实习、站务实习、B2标准化车队参观的体验向三位公交人提出了有关常州公交新投入使用的混合动力车辆、公交驾驶、乘客服务、标准化车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最后三位常州公交先进都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建议学生要以强烈的爱心、责任心、耐心投入到为乘客服务的城市公交行业中来。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常州公交为专业学习搭建好的平台。(文/图 李钢)

核发: 点击数:12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