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荣获2020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项目二等奖
日期:2020-09-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71

9月26日——9月28日,我校公用事业学院园林技术1831班的周达同学在参加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赛项中斩获二等奖,本次比赛由章志红带队,刘晓霞、沈冰洁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该赛项以培养符合现代服务业要求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通过项目竞赛,使高职学生具备根据市场与客户要求完成插花花艺作品的创作的能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引领农业高职院校适应我国花店行业发展新趋势,促进林业、园林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进高职院校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更好地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林业、园林行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参赛地点位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赛项包括中国传统插花与现代花艺创作两大竞赛内容。中国传统插花创作比赛时长 120 分钟,包括中国传统瓶花、盘花、筒花、碗花四选二;现代花艺创作比赛时长 240 分钟,包括西式花束、桌花、花物件、花艺人体首饰四选二,总比赛时间长达6小时。

在长达一年的投入练习和辛苦奋战过程中,我校学生表现出吃苦耐劳、不畏困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体现出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学生素质。

                                      (文/图:刘晓霞)

核发: 点击数:1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