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热能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到校交流专业科研合作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598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同济大学热能与环境工程研究所葛少恒博士、上海济德能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刘会进总经理到校交流科研合作事宜。我校王伟副校长、绿色校园管理办公室梁月清主任、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与来访嘉宾围绕绿色校园固体废弃物的处理与处置新技术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葛少恒博士对生活垃圾复合热解新技术进行了解读,梁月清主任对我校绿色校园垃圾分类和处理处置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将生活垃圾复合热解新技术应用于绿色校园的垃圾分类收集与资源化的有效途径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学校将与同济大学热能与环境工程研究所以及济德公司一起,以生活垃圾复合热解新技术为载体,在环境工程专业教学、实训室建设、科研以及绿色校园推广示范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王伟副校长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对绿色校园资源化利用和绿色校园运行管理模式的有益探索,对促进专业教学、实训室建设以及双方的科研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文/图:胡颖)

核发: 点击数:15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