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环境教研室赴企业进行“4+1”实习检查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00

为保证学生顶岗实习效果,进一步了解环境专业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和用人单位岗位能力新需求。2020年11月9日教研室主任姜如荣老师带领环境专业老师对在常实习的环境1651班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检查。

先后走访了江苏龙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人居环境检测防治中心、常州苏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和江苏佳蓝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与多位实习生校外指导教师和企业主管领导就企业情况、行业发展、我校环境专业学生实习表现、学生的不足和人才培养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江苏龙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州市环保局下属常州市环科院环评改制单位、常州市人居环境检测防治中心为常州市环保局下属事业单位、常州苏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和江苏佳蓝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是通过CMA计量认证资格认定的综合性检测服务企业,这些企业在常州乃至江苏环保服务市场均享有较好的声誉。希望实习生能在各自实习岗位加深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培养和提高自身分析问题和解决的职业能力,为毕业后从事环境监测、环境评价、污染治理等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严刚  图/姜如荣)

 

 

核发: 点击数:1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