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星级员工考核
日期:2020-11-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76

    11月13日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为进一步促进企业良好发展,一行16人来我校进行年度星级员工考核评定,公用事业学院许宏良副院长等四位老师担任本次考核裁判工作。

    考核共分为燃气管道探管、燃气管道探漏、仪器设备使用、GPS定位仪的使用四部分组成,员工在平时的工作中就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本次考核中员工熟练地操作,彰显了高超专业的技术水平,同时也凸显了燃气行业的严谨和规范。裁判公平公正地对考核要求做出评判,也是港华燃气对于我校本专业的充分认可!

    我校与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有着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此次承担常州港华的员工考核任务,进一步拉进了校企合作关系,也促进我校燃气专业的教学工作不断完善。鼓励燃气专业的同学能更好的去学习本专业知识,增强实践操作能力适应工作环境工作方式方法的不断发展,充分发挥出工匠精神所代表的意义,做新时代工匠人!

                                   (文/孟阳 许继星   图/房邹)

核发: 点击数:9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