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一行看望备战技能大赛集训师生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27

12月15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总支委员潘迪一行前往学院技能大赛集训场地,代表学院党总支看望和慰问正在紧张备战2021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的师生。

刘书记一行先后前往王永康大师工作室的“艺术插花” 项目和园林苗圃实训基地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集训现场,实地了解两个项目的集训进度状况。在各集训现场,刘书记分别与集训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集训工作安排、学生生活情况、训练状态、赛项情况等,了解并察看训练备赛场地。刘书记对两个项目的指导教师褚赛琪、刘晓霞及学生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亲切的慰问,要求指导教师在后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训练、科学备战,鼓励参赛选手稳定心态、树立信心,争取赛出好成绩,并希望能够以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

学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使集训的师生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和训练计划,进一步强化训练,逐步提升实战化水平,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图/文  潘迪)

核发: 点击数:12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