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在体育节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日期:2020-12-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16

第七届体育节拔河比赛于2020年12月21日-24日在校篮球场正式开拔!五个二级学院分别派出队伍参赛,公用事业学院同样派出最强阵容。

只等裁判员一声哨响,我院选手们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队员们努力拼搏,整齐有力地向后拉动绳子,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诉了团结的含义,展现了公用学子不俗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我们学院体育健儿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院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公用事业学院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校体育节拔河比赛第一名。

                  (文/许彪、张怡宁  图/张怡宁)

核发: 点击数:9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