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办叩开成功之门系列就业讲座之创业计划的撰写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50

12月29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叩开成功之门”系列就业讲座之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讲座,在公用事业学院3321教室举行。公用事业学院就业辅导员韩尧尧担任了本次讲座的主讲,全院各班共40名创业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韩尧尧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从商业计划书概念、商业计划书内容和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三个方面为大家提供指导。他说:创业成功,不仅要求激情的冲击,还应有冷静地思考,适当的方法与综合能力的培养。本次讲座旨在于唤醒大家的创业意识。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一定要记住“创业有风险,创业需谨慎”。只有在创业之初做好完美的创业计划才能在创业的过程中立于不败之地。

最后,韩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创业认识更加清晰,初步掌握了创业计划书的写作及创新创业技巧,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文/韩尧尧 图/王星渝

核发: 点击数:10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