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君杰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
日期:2020-12-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1

12月30日下午常州君杰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云安一行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给排水教研室主任潘迪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对方。招聘会在梓人楼311会议室举行,来自公用事业学院给排水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的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

 常州市君杰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市新北区高新科技园,是一家专注在城市排水截流系统领域的从事设计、制造、施工、运维和升级方面研发和优化的科技型公司。 杨云安总经理首先向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及概况,并就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未来晋升空间也一一做了分享,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杨经理也是耐心地回答。

本次专场招聘是公用事业学院专场系列招聘活动中的一项,该学院近期还将举行其他形式的专场招聘活动。未来该学院还将继续加大与各大企业的深入合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职岗位,帮助毕业生们毕业即就业,成功走向职场,大展才华,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文/韩尧尧 图/潘迪)

核发: 点击数:10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