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取得“校长杯”足球联赛总冠军
日期:2021-04-20 10:24:5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63

鼎足球场追求未来,风采尽在脚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1年“校长杯”足球赛收官之战于4月19日下午三点半在操场如期举行。

本次联赛历时6天,共举办10场比赛,这也是历年来赛点数量最多的一次足球赛。经历4月14日、4月15日和4月16日三场的胜利,公用学子的比赛热情和信心都达到了极致,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继续发扬蒲公英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势不可挡的劲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2:0战胜管理工程学院,获此次“校长杯”足球联赛冠军荣誉!

此次足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架起了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我院足球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竞技精神,赢得了冠军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展示了公用学子积极向上的优良形象。

最后,祝贺此次“校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文/许彪  图/王胜佳)

核发:010163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