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日期:2021-04-30 09:26:1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07

为全面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4月29日下午,在梓人楼3410召开了公用事业学院2021春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张媛老师、副书记沈雨芝、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及40余名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王婕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流程。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团委书记张媛老师带领团支书重温共青团的宗旨、组织架构,明确团支书职责,了解公用事业学院团委年度工作,学习江苏省高校团支部建设清单。其次,组织部副部长张颖开展“智慧团建”培训。现场演示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步骤,对“智慧团建”系统中的相关数据、具体指标进行了解读,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支部如何整理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组织部部长侯森博介绍了pu平台发布活动的规则、步骤和团支部工作手册的书写格式,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做出示范。最后,由各位团支书就自己的本班事务如班级里遇到的问题、班级内部的帮扶情况、主题团日活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探讨、智慧团建工作经验及本次会议的体会开展讨论和交流,促进互学共鉴。

本次会议明确了公用事业学院2021春学期团支书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要领,各位团支书对自身的职责、智慧团建、PU平台、团支部工作手册及思想动态汇报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公用事业学院各位团支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服务意识为核心,秉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团支部工作!

(文/张媛 图/张颖)

核发:010163 点击数:7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