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叩开成功之门”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开讲
日期:2021-05-07 20:36:2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38

为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减少“慢就业”、“懒就业”的情况发生。2021年5月6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叩开成功之门”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在梓人楼410阶梯教室开讲。本次讲座由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韩尧尧担任主讲,公用事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12个班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韩尧尧老师主要从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如何调整就业心态、如何更新就业观念、如何做好面试前的准备、如何提高面试中的技巧、如何规避就业陷阱等方面,用翔实而又生动的案例详细逐一讲解。尤其对实习过程中突发状况的处理,韩老师通过近几年实习生中出现的典型案例,严肃要求大家在实习中要注重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只有安全有了保障,实习才能顺利进行,才能为未来的就业打好良好的基础。

据悉,“叩开成功之门”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是公用事业学院针对准毕业生在初入职场的困惑进行的传统活动。近期该学院还针对就业心理调整、劳动法等内容开展讲座。

                                      (文/韩尧尧 图/房邹)

核发:010163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