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蒲公英先锋班”期中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05-20 21:07:5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52

为了继续做好学生的管理教育与服务工作,2021年5月20日晚,蒲公英先锋班在3302会议室开展了期中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先锋班班长葛建峰主持,先锋班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让班内每位成员分别从日常工作、经验总结、反思记录、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其中有部分成员们还介绍了高效的班级管理途径、与学弟学妹成为真正的知心朋友的方法等内容。

会议最后,先锋班班长葛建峰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岗位,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并且对大家的工作态度、工作细节等方面再次作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求真知、有作为、动真情”,成为有深度、有思考、不可替代的学生辅导员助理,帮助学弟学妹成为青春奋斗路上的“追梦人”!

(文/林晓兰、葛建峰  图/葛建峰)

核发:010163 点击数:7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