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就业推进主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5-21 14:29:56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96

为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顺利完成本年度就业计划。5月19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就业推进主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梓人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主持。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副院长许宏良、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及全体支委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就业辅导员韩尧尧介绍了各班级、专业已经签约人数、未就业学生目前状态等就业情况,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特别是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助进行了汇报。接着,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现阶段本班级(专业)的就业现状进行分析,对当前的慢就业、懒就业情况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刘兆祥书记根据汇报情况,并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各专业班级要根据本专业(班级)的就业情况制定对应的就业措施。尤其是当前时期,应通过各路渠道,采取各种措施,鼓励、帮助学生就业、创业;二、是要提高就业质量,注重签约率和专业对口率,鼓励学生到西部去、到苏北去,积极参加各类基层就业项目,大力宣传征兵入伍;三是要加强毕业生管理,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定期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

据悉该学院党总支为了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定期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旨在于帮助学生、老师解决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近期该学院党总支还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就业促进活动。

                                (文/图 韩尧尧 )

核发:010163 点击数:6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