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十佳学生”表彰会
日期:2021-05-28 08:50:37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00

2021年5月27日晚,学院在3410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秋学期“十佳学生”表彰会。本次会议由园林1852班曹国茹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学习部全体成员与受表彰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曹国茹同学宣读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再次解读了“十佳”内容分别为:学习成绩、图书馆借阅量、PU学时、志愿者时长、创新创业、体育、乐跑、助人为乐、才艺、荣誉获奖数;之后对获得2020秋学期“十佳学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逐一进行表彰,并请同学代表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最后,林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她指出,开展“十佳学生”评选,主要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明白,每个人都是有潜力的,只要努力与坚持,人人皆可成才。每个人不一定都能成为“全才”,但只要有一方面足够优秀,也是棒棒的。此项活动也是抓好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通过此次表彰会,能够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公用学子发奋向上、不断进取,充分展现公用学子风采,为学生树立身边的榜样,传递正能量!

          (文/林晓兰、曹国茹 图/郭嘉怡)

核发:010163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