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就业心态调整讲座
日期:2021-06-01 09:12:5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2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为积极响应国家就业政策,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平稳大学生就业心态,公用事业学院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在公用事业学院3410举办了就业心态调整讲座。讲座由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老师成方琪主持,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讲座。

会上,成老师首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在找工作过程中要摆正心态,积极应对;随后,分析了就业过程中常见的几种不良心态,例如焦虑、拖延等,并指导同学们针对各类不良心态采取有针对性地调适措施;最后,成老师激励大家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就要慢慢积累理论知识、培养实践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打牢基础。整场讲座气氛融洽,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于如何正确认识就业压力,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问题心态更清晰、客观的认识,对成功就业也更有信心了,努力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最佳,投入到就业中去。

                               (文/成方琪、房邹  图/房邹)

核发:010163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