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夏季征兵入伍宣传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08 10:50:4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10

 2021年6月7日中午12点公用事业学院在3526教室组织召开夏季征兵入伍宣传大会大会由学院许彪老师支持,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征兵入伍准备工作。

    首先许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在校生从学校参军入伍的优先权利和夏季征兵入伍的注意事项,并号召各班班长向同学们积极宣传参军入伍,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建功立业。随后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复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

    本次动员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工作和强军目标的认识,促进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班级班长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把青春与国防事业紧密相连,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许彪、王胜佳  图/王婉宁)

核发:010163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