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办“叩开成功之门”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日期:2021-06-17 08:58:24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36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分享学习他们的就业、学习、从业经验,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和就业观,6月15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叩开成功之门”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梓人楼410阶梯教室展开。原燃气10高职班薛栋(现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原园林1732班陈广俊(现扬州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大三学生)担任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讲,全体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杨灵主持。

优秀毕业生们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分享了自己求职、就业、入伍以及参加工作以来的经验、体会、得失和感悟。对有志于参加专转本、入伍的同学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学习意见。同时向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提出了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做准备、多积累。只要自己肯努力在未来就一定能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

据悉本次活动为公用事业学院举办“叩开成功之门”系列活动的一个部分,该学院近期还将继续就“就业礼仪”、“实习常见问题解读”等方面进行就业指导活动。

                            (文/韩尧尧、孙杨灵、谭鑫琦 图/谭鑫琦)

核发:010163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