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19级全体三年制高职学生毕业资格预警培训会
日期:2021-06-24 09:32:2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18

为了让学生顺利进行跟岗实习,同时也为了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毕业率,6月23日下午,学院在3410阶梯教室召开了19级全体三年制高职学生毕业资格预警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主持,学院教学秘书唐亮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林老师首先讲述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对于毕业资格有哪些条件(如PU学时、学分、处分、一卡通、借书、归还器材等)、及相应的考试或报名时间节点与补救办法等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之后由唐老师就如何根据自己的正方系统查询自己是否积欠学分情况进行说明,期间重点讲述了公选课的7小分类,要求学生不仅总的学分要满足外,另每一分类的学分也要满足要求方可;最后唐老师对有疑问及不会手机查询的学生逐一进行了帮扶与指导。

   

   此次会议旨在让学生在跟岗前,就能明白自己离顺利拿到毕业证书还差哪些条件,这样可以让学生在毕业前有机会有时间进行相关报名考试或操作。让学生明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时助力学院学风建设,让全院的院风真正做到风清气正!

          (文/林晓兰 图/林晓兰)

核发:010163 点击数:7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