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处分违纪大会”
日期:2021-06-29 09:01:5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60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处分和违纪的严重性,养成遵守校纪校规的好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院于2021年6月28日下午3:30在3号楼410阶梯教室开展“处分违纪大会”。本次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朱静恺主持,学院全体有处分且未消除的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静恺老师围绕“如何能顺利撤销处分”作了简单说明,要求有处分的同学们需要人手一本“思想汇报与义务劳动跟踪本”,要定期写思想汇报、及时进行义务劳动。最后,朱静恺老师鼓励大家,无论之前犯过怎样的错误,都已经过去,要从现在开始改过自新,努力做一个行为习惯良好、作风品德优秀的公用学子。

本次会议旨在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减少学生的违纪行为和对学生的处分。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警示,更是对同学们的一次引导,引导同学们记住教训,努力成为自律自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朱静恺、陈浩楠  图/唐文彬、陈浩楠)

核发: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