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积欠学分大会
日期:2021-06-29 14:14:10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64

2021年6月28日下午3:15,公用事业学院在3410阶梯教室召开了公用事业学院学生积欠学分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唐亮老师主持,4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唐老师对积欠学生积欠学分具体情况进行通报,解释了什么是“学业预警”,为什么要实行学业预警,以及怎样实行学业预警,并教育积欠学生的同学端正态度,提高重视,提升学习效率,以实际行动尽快弥补所欠学分,顺利完成学业。唐老师强调付出与结果的关系,并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解答,希望收到学业预警的同学能够有反思,树立自信,行动起来,把此次学业预警作为警示自己不断进步的信号灯,努力完成学业。

此次大会,让学生们明白学业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学院争取不让一个学生在学业上掉队,促进学院整体学风建设。

   (文/唐亮、曹国茹 图/陈浩楠)

核发:010163 点击数:8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