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班主任(辅导员)经验交流活动
日期:2021-07-08 06:02:34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25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水平,同时也为了给学工团队提供经验交流与分享平台,学院于2021年7月7日下午在3302会议室开展了“在探索中成长、在交流中提高”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主持,轨道1931班班主任艾倩楠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会。

 交流伊始,艾老师分别从如何上好班会课、班团干部队伍建设与作用发挥、常规管理与榜样引领、毕业资格条件早了解早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艾老师用自身经历与体会告诉大家,只有用心认真去研究各专业“人培”与学生心理,从学生角度考虑问题,方能走近学生,帮助学生顺利成长;会议最后刘书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同时他也感谢全体班主任的付出,也再次提醒班主任要以身作则,关心与帮助学生,做好学生思想上的教育,引导学生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在网络上随意发布、跟贴、点赞负能量信息。

 本次交流活动也旨在让更多的班主任能在日常繁杂的事务中找到一些适合自身也贴合各班实际的教育与引导方法,让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迈向新台阶,也助力平安班级建设工作平稳推进,进而让学院的院风更加风清气正!

                          (文/林晓兰 图/许彪)

核发: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