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严己正身,诚信迎考”主题班会
日期:2021-07-08 10:50:27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7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共同创造一个你追我赶、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公用事业学院在7月7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关于严己正身,诚信迎考的主题班会。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社会每个人都要遵守的道德规范,更是大学生基本的素质要求。考试是对自己的检阅,是实力的证明,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蔑视和否定,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

开展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诚信应考的自觉性、主动性,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杜绝作弊现象,推动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

“严己正身,诚信迎考”教育,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让学生明白成绩应该通过努力获得,作弊是绝对不可取的,大家应该在平时端正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回顾总结,在考前认真复习,积极提问,查漏补缺,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文/朱静恺  图/成方琪)

核发:010163 点击数:6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