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办“青春如初,不懈前行”实习生欢送会
日期:2021-07-09 08:49:2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97

点燃青春圣火,为梦想启航。为了表达对实习生的美好祝愿,进一步丰富校园红色文化,给即将实习的公用学子们的学习生涯画上美满的句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公用事业学院于2021年7月7日18:30分举办了“青春如初,不懈前行”实习生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辅导员许彪,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晚会,同时此次晚会也吸引了全校400余名同学前来观看。 

随着公用事业学院奕灵艺术团带来的暖场舞《Black Mamba》,四位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礼赞百年征程,希冀美好未来,祝福祖国欣欣向荣,现场人员全体起立,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公用学子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振奋人心的节目。由校艺术团带来的歌曲《站起来》,他们号召着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站起来,不为现实所屈服,勇往直前。中场小游戏“抢凳子”和“找东西”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老师和同学们在游戏中的欢声笑语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享受着晚会带来的轻松愉悦之感。

几年的大学生活,每个人都在发生质的蜕变,并逐渐走向成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收获,不只是离别,挥手母校,将是同学们人生起航的第一步!                       

                      (文/许彪 图/曹宇王凯)

核发:010163 点击数:6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