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13 13:58:06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630

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根据学院“党史+ 百年青春别样红”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2021712号晚上,学院在3410阶梯教室开展了“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主讲,来自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计120余人参加。

       

活动当中,林老师首先从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意义说起,指出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了伟大功业,壮阔征程上诞生了无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精神追求,最能让人产生强烈心灵共鸣,激励大家顽强拼搏、奋勇前进;其次林老师从各个阶段的代表人物如陈望道、长征史上的“军处长”、“半条被子”、龚全珍、焦裕禄、谷文昌、江竹筠、张桂梅等一系列优秀共产党人的身上,来向与会的同学们说明,正是因为有了无数个“他们”的一心为公、无私奉献,才有当下富强平安的国家;最后林老师呼吁大家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时刻学榜样、力争做榜样!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能更加坚定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加能在学党史、听党的故事中汲取力量,让自己的人生能在奋斗中更加出彩!   

                           (文/林晓兰 图/郭振强)

核发: 点击数:6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