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 互利共赢-无锡市金厨卫到我校共商燃气订单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07-15 11:06:1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28

2021714日上午,无锡市金厨卫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竹青、行政部经理姜春霞到我校,与我校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共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事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燃气教研室主任屠小斌就现阶段我校燃气专业学生现状及后期合作事宜做了简单介绍。

会上,傅竹青董事长就近年来,金厨卫在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员工待遇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报告;特别就学生课程设置、专业培养、职业素养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姜春霞经理对现金厨卫公司员工福利待遇近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详尽介绍了订单班实习生的薪资待遇和今后发展平台及方向。毛浩生副校长特别就订单班名称、学生宣传、岗位性质、协议期时长及后期实验实训室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方案。屠小斌老师在会上简要阐述了我校燃气专业的师资力量及专业实验实训平台资源。最后许宏良副院长就我校城市燃气专业发展历史、学生就业创业、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行业内专业化竞赛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充分期待后期我校与金厨卫校企订单合作,打通“专业”与“职业”鸿沟,创新校企深度融合的方法。

                                                  (文/ 屠小斌)

核发: 点击数:7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