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行第四届“扬帆起航杯”榜样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2021-07-16 21:40:45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712

2021716晚,公用事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第四届“扬帆起航杯”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和获奖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之际,首先由主持人薛昊雨向与会的同学们对本次典礼召开的意义与前期评选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其次主持人戴钰蓉宣读了第四届学院榜样人物表彰文件,共表彰学习成绩类、文艺活动类、体育竞技类、实训技能类、志愿服务类、责任奉献类10位榜样人物。接着,主持人分别对榜样人物逐一进行了颁奖词的宣读;随后由辅导员助理团团长环评1931班葛建峰及林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林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榜样人物评选的主要目的就是宣传榜样,激励更多的公用学子学榜样、做榜样,从而达到只要努力与参与,人人皆可成才!  

                (文/林晓兰 /沈雨芝

核发: 点击数:7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