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能率金厨卫班签约订单
日期:2021-07-20 23:18:47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48

2021720日上午,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靖威、无锡市金厨卫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竹青、副总经理倪燕丽、行政部经理姜春霞、服务部经理兼技术总监糜旭东到我校,与我校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办学协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城市燃气专业专业带头人、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燃气教研室主任屠小斌参加签约仪式。

无锡市金厨卫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位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无锡,是一 家专业从事舒适家居集成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营服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 508 万元,现有员工 100 余人,其中管理人员 40 多人,销售人员 50 多人,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 30 多人,年销售额超 6000 万元。公司具备江苏省建设厅燃气行业资质证书(苏建燃安第 10 号),是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无锡地区(含江阴宜兴)销售商与服务商。

会上,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靖威致辞,充分肯定了订单班的建设,为学生教学、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并将大大提升校企合作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力度及毕业生对口就业率;毛校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燃气班情况做了详尽介绍,最后给予订单班充分肯定及殷切希望。

校企双方协议签署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及校内燃气实训实验基地。

                             (文/屠小斌,图/陈思锋)

核发:010163 点击数:8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