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1 08:49:42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2237

2021年1月26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晓兰主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成员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颖、学生党员娄心程等7位同志因疫情原因,经党总支审批,采用线上同步参加会议。

会上,林晓兰书记首先对其一年来负责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就前期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进行说明,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相关责任人;随后支部成员作自我剖析,每位党员都认真总结了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分析自身不足时,多位党员提到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工作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导实践;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旨在让各位党员同志能直面问题、认真剖析,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与担当意识,力争要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去努力奋斗,为支部的建设工作再创新的佳绩!


核发:ning 点击数:2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