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1-09-01 11:13:56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723

根据学工处下发的“关于做好线上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同时也为了能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使学生尽快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2021年9月1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方式在线观看学习2021年《开学第一课》。


恰逢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通过一个又一个真挚动人的故事,书写了一幅可歌可泣的百年画卷。同学们看了之后,均表示受益良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一代更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惧困难、勇立潮头、展现青春活力,开拓创新,将知识与技能紧密结合,向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不断进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爱国红色为底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复兴中华为己任,不负时代,真正做到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成为一批批有家国情怀与温暖的公用学子,并让自己的理想照亮美好未来!

                            (文/林晓兰、张佳斌 图/ 唐文彬)

核发:010074 点击数:7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