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维尔利环保集团参加22届环境专业学生跟岗实习 开班和拜师仪式
日期:2021-09-10 13:51:5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14

202198日,我校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环境工程教研室副主任严刚、高波博士、赵培强博士等赴校企合作企业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集团”)参加第22届环境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开班和拜师仪式。维尔利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汤爱明、集团行政总监杨晶、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秦红梅、维尔利学院陈堃方、人力资源高级主管陈佳、企业师傅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陈堃方代表企业详细介绍了针对我校实习生的培养方案。随后,维尔利集团汤爱明总监致辞,分享了企业文化和工作经验,对同学们的实习纪律、学习方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胡颖院长分享了学校的绿色文化,希望同学们很好完成从理论学习到实践学习的过渡,在顶岗实习中学知识、学技能、学方法。双方均表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跟岗实习一定能圆满完成。

然后,我校环境专业22名实习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拜师仪式。拜师仪式上,实习生宣誓并向企业师傅鞠躬敬意,师傅代表发言并向徒弟回礼,师傅和徒弟都签订实习承诺书。

实习生将先进行为期2天的集训,内容包括职业发展、公司制度、安全培训、项目参访、团建拓展和班级管理等,集训结束后学生前往各自岗位开展实习。

                                             (文/图:严刚)

核发:010163 点击数:8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