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召开“开学第一课”云班会
日期:2021-09-13 11:02:34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702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得2021级新生能尽快转变身份角色,我院2021级各新生班的班主任于911日至12日期间纷纷召开了“开学第一课”线上云班会。

各班班主任按照学工处与我院的相关要求对线上报到、入学教育、信息采集、线下报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与说明,同时在班会课上逐一解答了相关同学所不明白与困惑的问题。各位老师的耐心解读与回答,将“围绕新生、关爱新生、服务新生”的理念落到了实处。

此次云班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我师生今后建立密切联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也有助于2021级新生能快速适应学校各项教育与教学的方式方法,明确大学学习目标,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文/林晓兰、张佳斌   图/各班班主任)

核发:010074 点击数:7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