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13 14:48:13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36

深入贯彻并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结合公用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98日下午,公用第二党支部(园林支部)在学院3211开展了党课主题教育,本次党课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永亮老师主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老师首先从我们“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讲起,通过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要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环节。其次,王老师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史,确信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的重要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悉心领悟、把握要义。

最后,王老师呼吁各位党员教师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着眼大局的讲话,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结合具体工作,加强师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创新教育模式,努力为学生搭建锻炼平台,做到不忘初心再出发,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迈进!

                                   (沈冰洁/文,王永亮/图)

核发:010163 点击数:6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