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 互利共赢-港华集团到我校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09-23 18:44:12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917

2021923日上午,港华集团-香港中华煤气工程学院院长林铭荣、山东港华培训学院院长王玲、港华集团安全与风险部专业经理孙圣尧(我校城市燃气专业09级学员)到我校,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共建“中华煤气工程学院(TEA)认可培训基地”事宜,我校校长朱东风,副校长毛浩生,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燃气教研室主任屠小斌参加会议。

朱东风校长致欢迎辞

会上朱东风校长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多年以来,在建设行业领域内的成熟培训案例,同时我校燃气专业已有16年办学经验,校企深度合作,培训硬件和软件齐全,形成了完备的课证融通体系,希望今后能与港华集团继续深入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和行业培训出更多优秀人才。公用事业学院胡颖院长就公用事业学院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现有情况及建设成果作了简单汇报。

林铭荣院长发言

王玲院长发言

胡颖院长发言

港华集团林铭荣院长在会上,简单介绍了中华煤气工程学院培训安全技术人才的方法与途径,同时从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步骤出发,探讨了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内容和项目实施中相关问题;王玲院长从TEA授权流程出发,讲解了授权双方在各个项目节点所需完成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及校内燃气实训实验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

合影留念

                                                (屠小斌/文,陈思锋 /图)

核发:010163 点击数:9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