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日期:2021-10-27 08:14:47  发布人:010093  浏览量:921

为更好地谋划专业“十四五”发展,了解国内先进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建设情况,2021年1019日,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率公用事业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园林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一行8人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学习调研组一行受到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军、园林工程学院院长赵茂锦及书记潘文明等相关同志的热情接待。潘文明书记首先陪同我方一行人参观香山工坊、郑可俊大师工作室、张喜平大师工作室以及技能大赛训练场地等实训场所,了解香山帮传统营造技艺、园林艺术烫样以及堆塑技艺等。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会议交流周军副校长对我院一行到苏表示欢迎,潘文明书记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章志红处长对苏农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随后,苏农园林工程学院教师团队的王莹、王梦茜、戴群分别介绍了立体教材开发课程思政学生技能大赛的具体情况

 

19日下午,朱旭东教授陪同调研组赴相城科技园实地参观了国家级球宿根花卉种质资源库及植物工厂、智能温室、盆景园等区域

 

本次调研双方交流愉快,在行业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学院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拓宽了思路。

核发:010163 点击数:9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