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专业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27 08:17:23  发布人:010093  浏览量:792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对接行业企业,20211026午,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专业年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教务处袁建刚处长主持,参会嘉宾包括东南大学董卫教授、常州市名城委专家组成员邵志强、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处处长戚维平等12名专家,我校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

 

 

首先,主持人袁建刚处长介绍了与会专家领导以及学校专业群布局。随后,园林专业群负责人章志红教授汇报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专业核心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最后,袁建刚处长作总结性发言,再次向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会专家更深入地支持学院的专业建设。

 

核发:010163 点击数:7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