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团期中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1-11-15 13:11:29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767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做好辅导员助理团日常管理工作,学院于11月14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团期中工作汇报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助理团团长环评1931班学生葛建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助理团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葛建峰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做了充分说明,他指出本次会议是让每位班辅要对期中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自我剖析,让大家相互监督与学习;随后,辅导员助理成员轮流汇报工作,他们从迎新工作、深入宿舍情况以及谈心谈话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学生工作中一些成功、有效的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最后由林晓兰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林老师要求各位班辅应该主动关心和了解新生,让新生感受到温暖。同时要求各位班辅要在工作中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新生树立良好榜样!

                   (文/林晓兰、葛建峰 图/葛建峰)

核发:010074 点击数:7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