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浩生副校长带队调研公用事业学院就业情况
日期:2021-11-17 10:33:14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834

为了及时、准确了解各学院就业现状,做好未就业学生动态帮扶工作。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深入公用事业学院对该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等各部门负责人,公用事业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过程中,会议首先由公用事业学院招生就业辅导员韩尧尧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该学院2021届的就业情况,并将各专业、班级的就业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的分析并提出解决的方法、对策,努力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就业、就好业。

最后,毛浩生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该院所有老师对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如何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质量是各学院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针对每一名未就业学生进行专门指导,努力做到“一生一策”,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工作,准确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保证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高质量就业。(图/文韩尧尧)

核发:010002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