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毕业生人际交往礼仪”就业主题讲座
日期:2021-11-26 15:23:50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822

    礼仪之美来自修养,为了展现青春之优雅,弘扬礼仪文化,提高毕业生的文明礼仪,公用事业学院许彪老师于11月25日下午3:30在梓人楼335开展“毕业生人际交往礼仪”就业主题讲座。全院22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许老师为我们阐述了待人礼仪的重要性。礼仪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礼仪是个人思想道德,文化修养的水平线;在职场上,礼仪代表个人风度素养,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新一届学子们,在求职时候以及后期职场上的人际交往中待人礼仪显得尤为重要。随后许老师以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与见解倾情为我们讲述人际交往,社交礼仪的原则,日常交流等的一些要点。最后许老师强调要诚心诚意地对待他人,不逢场作戏,言行不一。

通过此次讲座,准毕业生们受益匪浅,感受到待人礼仪的细节要点,增长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和经验,相信同学们也会将所学实践到后期职场生涯,以此展现公用学子的美好品德。

 

                                                    (文/许彪   图/葛蕾)

 

核发:010002 点击数:8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