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法律知识”讲座
日期:2021-12-07 09:40:22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782

为了增强大学生法律意识使大学生掌握就业过程中相关法律知识,切实做好就业安全工作,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朱静恺老师于12月2日下午1:30在梓人楼3526教室开展“大学生就业法律知识”主题讲座。全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静恺老师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法制知识的重要性,讲解了常见的招聘陷阱、求职过程中的法律风险以及法律风险应对措施,朱老师强调对于即将就业的同学法律知识尤为重要,增强法律意识、丰富法律知识,一方面是要求同学们做到遵纪守法,另一方面是帮助同学们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法律是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武器,每一个公民都有责任有义务增强法律知识,维护法律权威,作为大学生更要以身作则,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好公民,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文/朱静恺 图/陈浩楠)

核发:010002 点击数:7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