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组织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日期:2021-12-21 13:40:44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82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公用事业学院许宏良院长以及许彪老师于12月16日赴张家港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调研实习学生工作情况。

为确保顶岗实习学生在校企合作模式下能够得到更好发展,许宏良院长与企业领导就校企合作、学生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对学生的工作环境、岗位发展及生活环境特别关注,随后,两位老师与燃气1931施诚浩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近期的工作成果及生活,学习各方面的情况。许院长要求学生需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实习中要多观察,多学习,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展示城建学子的职业素养和良好风貌;并叮嘱学生在外实习要注意人身安全。

本次调研促进就业学生顶岗实习、展现实习风采,为后续毕业生提供应具备的专业技能、素质、思想以及就业岗位等方面的准备打下良好的就业指导,同时传达学校对顶岗实习学生殷切关怀。最后许宏良院长和许彪老师鼓励学生顺利完成工作。

 

                                                   (文/许彪  图/许宏良)

核发:010002 点击数:8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