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2-02-21 16:07:07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37

为更好地完成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项目2022年度主要目标任务,220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和建筑艺术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共同参与了专业群建设项目任务解读会。会议由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主持,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公用事业学院书记刘兆祥、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以及园林工程技术、园林技术、风景园林设计和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各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首先对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项目2021年度主要完成任务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归纳总结。随后,章志红处长根据专业群建设目标对2022年度主要建设任务与分工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要求各教研室根据指标要求,结合自身专业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工作,并抓紧进行落实,确保圆满并力争超预期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张婧芸/文,季节/图)

核发:010163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