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动员会
日期:2022-04-18 10:54:24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718

    为积极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尽快就业改善缓就业、慢就业的现状公用事业学院于4月16日晚7.30分召开了线上就业推进动员会。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祥、院长胡颖、副书记林晓兰、办公室主任朱小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许彪老师主持。


    会上许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了目前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就业情况。目前2022届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由于各种原因就业人数不高,希望各班主任做好未落实学生分类指导工作并提醒学生时长进入91Job平台积极投简历

    接着院副书记林晓兰就班主任工作提出建议,她希望班主任多督促学生在班级设立专人负责签就业协议是为了保障学生自身利益不受侵害。她强调要将就业工作贯穿到学生培养的全过程做好预判采取攻坚行动计划认真分析培养环节中需要优化提升的领域。

    学院院长胡颖就教研室工作提出建议,她表示要正确对待就业问题抓住机会提高同学们自身主观能动性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多联系企业形成校企合作解决部分学生就业困难。她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确保目标任务稳步落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学院书记刘兆祥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领会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议工作要求要认识到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要放眼长远。他讲到要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确保不漏一人、不松一刻。按照任务清单逐一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把今年的就业工作抓实抓好。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建立起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设法促进毕业生就业目标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形成良好就业氛围最终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许彪、王胜佳  图/许彪)

核发: 点击数:7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